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

[海贼王][鹰红]有生之年-同人本印刷文件下载(20170426)

真的是好多年啦,非常喜欢的一篇。
与其说是像op本身那样的奇幻浪漫,《有生之年》则是有点缓慢的作品,两个人在漫无边际的大海上谈着没有约定、没有目的和尽头的恋爱,时间仿佛都停止了,主角们欢脱的冒险和轰轰烈烈好像很远很远。
很久之前用板机上晋江看完的,这么说来其实可能是最早看的长篇,一直以来我甚至可能忽略了它对自己写东西的影响了……因为无论如何我都非常喜欢它。

「米霍克,你这样婆婆妈妈的还算是个海贼吗?」

作者谈到的关于把一份心意最终成品这个过程中的许多顾虑,也是我非常在意的,那时候没有机会写太多,等重读之后希望能如愿。

感谢您带来这么好的文!辛苦了!

逐水浮萍:

《有生之年》是自己最像样的鹰红文了,这个本子从计划到做出来经历了很多波折,幸在最终完成了这个心愿。
感谢 @阿泠  绘制封面封底,感谢阿灯为这篇文进行校对和修改。


如果有在17年前曾为本文写过长评的读者看到这里,请给我的lofter发私信,联系我获取本子和小赠品。


同时我也放出本子的印刷文件,其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印制。


但是由于以前发无料本子曾有过一些不愉快的经历,所以请允许我在放链接前先矫情地多说几句,希望朋友们能理解m(_ _)m




写给读者朋友的话:


把这篇《有生之年》做成本子的想法由来已久,主要是作为一个纪念,同时也是给鹰红这对冷CP添一点砖瓦,从今以后,我也终于可以说本命CP是有长篇文本的了,这实在是一件令人特别开心的事情。


这些年来,也陆续有读者来询问出本的事情,也不止一次被建议待到本子做出时,可以以成本价开个通贩。但是对于同人作品,个人一直有一个早已不合时宜的原则和坚持,也就是绝对不在任何时候用任何ID参与任何不免费的同人本,且绝对不用同人入V。然而无料成本太高,个人经济实力有限,实在做不到把本子送给每一位喜欢这个文的读者,所以最后便以亲友和长评读者限定的形式赠送实体书了。




而对于无缘得到它的读者,这个压缩包里就是我交予印厂的本子印刷文件,只要参照这个文档所给出的印刷配置,联系能够一本起印的快印店(淘宝上有很多),就可以自行印刷本子,成本不高(单本印刷约是三十元左右),也可以满足拿到实体书的需求。鹰红是一对冷CP,我想这样就可以避免陆续喜欢上他们、并且想收藏这篇文的读者们错过通贩的情况了。


过往出不需读者出钱的无料同人时,曾有大约半数的本子,在被人拿走后,很快便被挂了高价转卖,或是以一捆百等方式变相转卖。大概是我本人比较矫情,我认为这和通贩的本子的转卖回血是不同性质的,却又对这样的现象无能为力,这对于我这个胸怀并不大度的、花了心血和金钱无偿送出作品的无名小作者而言,是一种难以言喻的难过和打击。所以今天我放出了印刷文件,就是希望任何一个喜欢这篇文、想入这个本子的读者,都可以少花钱并轻易地拿到它的实体书。




我希望真心喜欢这篇文的读者,能下载这个压缩包自行去定制,不要去相信未来网上可能出现的任何转卖——因为人人都可以用这套文件去付印本子,它们在得到作者的认可方面没有任何区别,与其去花钱入一本不被作者所期待和认可的转卖本,不如自己花上并不高的成本去自行印刷。


同时,根据过往所遇到的经验和教训,我希望拿到这个印刷文件的人仅把它用于个人私印一本收藏,虽然无法真正去约束,但任何想组织同好批量印制、或是想批量印制并贩售的朋友,都不在我授权的范围内,是我所不希望见到的现象。我相信真心喜爱这篇文章,想要拿到本子的读者,也不会想去收藏一本被作者本人所否定的印刷品吧,在此期待大家的理解和支持。


最后,感谢所有曾经喜欢过这篇文和关注过本子进度的读者朋友,祝大家都能找到更多喜欢的粮食。




Kuraigana


2017.4.26








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Il1rfC





评论
热度(2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螳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