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

《城间散剂》&《立耳书》DEMO

*原作:网剧《沉默的真相》/小说《长夜难明》

*cp:朱伟/陈明章(斜线有意义)

*赶在周末结束前把照片发掉


锵锵——

比起本宣更像是分享,憋了大半年的雪明新刊个志终于快要做好了,可喜可贺!内容&设计&拍照都是我自己,就拖拖拉拉地搞了很久,真是不好意思…更为正式的感想和感谢写在后记里,所以这里只是终于制作完成99%的一点胡言乱语……感谢一直以来的所有陪伴,谢谢所有的相遇。

祝贺老陈在立耳书没接到阿雪一周年(什么

新刊分为图册《城间散剂》和文册《立耳书》两部分,收录了2020年以来的雪明相关产出,图文均有修正,还有少量新绘和彩蛋,最终版会再进行一点点微调。图册A5,90p;文册B6,130p,可以平摊的裸脊锁线+外封,内衬特种纸,赠品空缺,因为个人对花里胡哨的亚克力纸片提不起劲也暂时耗尽了脑细胞,有什么想要的或者觉得可以当作赠品的,可以留言或者悄悄告诉我……

毫无疑问起初也抱有做个旺旺大礼包出来的雄心壮志,结果在等待封面灵感来临的漫长途中,想法也慢慢变得简单了,于是花了更多的精力去打磨设计和质感,让两册间的联系更紧密一些,也留下了很多遗憾。由于本身并非为了盈利目的,在材料和装帧上为所欲为,因此成本稍高一些,我会根据印量使劲压价格;同时,大部分内容都有在主页公开,这两册更偏向于一个纪念,大家到时可以自由选择。

喜欢雪明这件事本身写出来可能会比正文还要长,所以就不再赘述,他们和我一起走了很远的路,度过了很多好时光,反倒是之前正要开心地发布刊名和封面的时候遭遇了平台的背刺。最终分享欲战胜了恐惧,干脆直接拍了正片,装聋作哑地祈祷能减少一些图片抓取,希望真正喜欢的人都可以看到这两本书。

拍照那天真的特别特别热,不过效果看起来还好!٩( ᐛ )و

最后还是谢谢你们,谢谢雪明,谢谢沉真。



评论(5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螳困 | Powered by LOFTER